是、是,說穿了就是自我介紹(笑

 

 

 

我是時名

時名(はるな)です

 

虎尾高中準學測生

未來無法預測

決定專注現在

 

 

 

簡單說一下本人的組成成分(?!)

 

 

嵐(ARASHI)

1456413184486.jpg

超愛這5人的

喜歡上他們改變了我很多事

也擴大了我的視野

變得超喜歡日本的(本來也是有好感啦

...(下略

等到結成紀念日附近時,在細說

 

飯齡一年半附近

持續增加中!

 

 

 

 

個性

端看個人(別人)從哪個角度觀察吧

個人覺得          

感性大於理性

天然、天馬行空、純、慢熱....

不過最近在改變

            連自己也不清楚(什麼!?

 

 

 

還很喜歡

櫻花

抹茶

                  看書(有興趣都看

看電影、日劇

音樂

跑來跑去

旅行

放空

......

(以下沒完沒了XD

 

 

 

新目標

考上理想的大(大學)

成為鮮味系女子(笑

活的像自己就好了

 

 

這裡

任我發揮的地方(聳肩

想怎樣就怎樣(邪笑

 

 

以上

 

請多指教

    よろしく お願いします。

     

     歡迎同好多多來搭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自我介紹
    全站熱搜

    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